close
阿囉哈LED2014年元宵燈會燈籠燈泡花火節LED放水燈手提燈球批發阿囉哈LED2014年元宵燈會燈籠燈泡花火節LED放水燈手提燈球批發阿囉哈LED2014年元宵燈會燈籠燈泡花火節LED放水燈手提燈球批發

我覺得太歲是太歲跟結婚沒關係.況且結婚是喜事.
比較重要的是挑對日子與時辰.
你不要挑農曆六月或七月不好的月份結婚比較好.
就是農曆正月開始就算新跨的一年
你只要過完農曆生日滿實歲.農曆本身就已多+1歲了.
應該是說過完元宵過年的氣氛就快結束
以前鄉下人說元宵節吃完湯圓就多長1歲啦
想要結婚就盡快.不然拖越久才不好.
只要不要在不好時間及月份或不好的日子結就好
況且正月元宵節過後其他好日子也有不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農民曆寫的你就當參考就好
畢竟不是每家寫得都完全一樣
但月令吉凶就快一樣只是評曰不盡相同
而且我參考我們家那本大廟的農民曆我引用一下,上面寫說:
屬蛇的今年農曆1~12月令總評:

年運曰:三日天晴四日雨,一場風浪一場砂.
這年,因{太歲出現來,無喜恐破財.},一喜破九災,無喜百事來,
宜奉安太歲星君祈福保平安.另有劍鋒凶星,慎防血光之災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來翻譯:就是說:三天好天氣,四天下雨.一場大風大浪
一��塵砂(就是境遇有時好有時壞).太歲當家時,沒有喜事也要小心損失錢財.
一個喜事就可以破除9個災難,沒有喜事的話什麼(不好的)事都來,
要安奉太歲星君在家裡敬拜(這是家裡有在拜拜的).另外阿.劍鋒是不好的凶星
劍是銳利傷人的物品.你要謹慎預防受傷或流血的大或小的災.

如果你沒安太歲家裡又沒有拜拜.過年的時候要去有拜太歲星君的大廟
安太歲的燈或平安燈消災祈福.(詩云說:太歲當頭座,無災恐有禍;太歲出現來,
無喜恐破財.)


因為我常偶爾看農民曆.所以略知一些,你只要看日子是黃道吉日
宜又有婚姻嫁娶的就是好日子,而且如果你不知道哪個時辰比較好
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個網站不錯.可以看農民曆查詢.
是科技紫微網.因為我想知道哪個時間比較好.而且適宜做什麼.也不會沖到.
網路又可查好日子.結婚擇日也有.我覺得很方便.

參考資料 農民書.本身建議及看法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032002371阿囉哈LED2014年元宵燈會燈籠燈泡花火節LED放水燈手提燈球批發阿囉哈LED2014年元宵燈會燈籠燈泡花火節LED放水燈手提燈球批發阿囉哈LED2014年元宵燈會燈籠燈泡花火節LED放水燈手提燈球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益儒肮慈剛間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